薯条不蘸酱

【是什么让我入坑贾正,并逐渐躺平】

1、他说他脾气比较好,因为某个人比较需要哄

2、他们几乎天天吵,队友们说会买爆米花在旁边看,难道不是因为他们的世界没人能够加入吗

3、他们每次吵架时看似激烈,其实嘴角都挂着一抹笑意

4、以前在机场正正总是护着弟弟的,后来弟弟主动伸手护着哥哥,也有了哥哥趴在弟弟肩上的场景

5、黄明昊喜欢看着朱正廷,然而当发现摄像机时会刻意闪开眼神

6、黄明昊睡觉可以没有枕头,但不能没有朱正廷,因为那是他安全感的来源啊,牵着手睡觉,才更能感到安心啊

7、黄明昊年龄小却有着超出他年龄的成熟(和他同岁的我身边的同学真的。。。)朱正廷年龄大却仍旧是幼稚而美好、单纯而善良的

8、少年可期里朱正廷哭的时候黄明昊轻轻的扯他的衣角掩藏关心;朱正廷咳嗽黄明昊追到半路又无奈地回来;朱正廷说被狗追过黄明昊立马就开始学狗叫;朱正廷看了黄明昊的所有综艺节目然而他说过他不太看综艺

9、朱正廷和黄明昊总是有着神奇的默契,以相同的频率作着相同的动作

10、朱正廷第一次去海边是黄明昊陪的;黄明昊不能去音乐节是朱正廷留下陪他

11、第三次排名发布朱正廷名次下降了很多,黄明昊三步并作两步去抱他

12、出道夜朱正廷只对他一个人说的话;黄明昊没有抱任何人第一个拥抱给了朱正廷;他们肩并肩走下台

13、朱正廷到后台工作人员见到他就说:“Justin在那边。”

14、粉丝见面会朱正廷拿水和毛巾从来都拿两个人的

15、黄明昊说过自己的追求大概就是欺负吧,还记得黄明昊跑了一半又折回来的火车轨道吗

16、人人从人人人

17、黄明昊嘴上说着嫌弃朱正廷幼稚却配合他伸出的魔法棒

18、黄明昊也曾看着朱正廷突然娇羞

19、奇妙的食光里黄明昊拿了哥哥喜欢的饮料,你看,他都记得

20、黄明昊那么喜欢的软糖却掰了一半给朱正廷

21、还记得排名发布的时候朱正廷悄悄递给黄明昊的糖吗,后来黄明昊参加明星大侦探有一句台词“小时候我喜欢的是你口袋里的糖,现在喜欢的事口袋里有糖的你”

22、当偶练快要结束的时候,那次采访哥哥悲伤得快哭了黄明昊只一句话就给了哥哥笑容

23、黄明昊生日只收到了朱正廷的礼物

24、还记得黄明昊说哥哥撒娇最可爱时李义雄问“哥有可爱的时候?”原来朱正廷的可爱只留给黄明昊啊

25、“他不是动物”“阿姨,你不pick我啦?”

26、大家都习惯于叫他Justin,而朱正廷的口中最经常叫着的还是黄明昊,大概是因为,在他还不是Justin的时候,朱正廷就先于所有人发现了他的与众不同吧

💘原来是说不完的瞬间,就好像永远不会走到终点的他们的感情……

【真相是真】

是他陪我流血破皮,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,也因他才成就我(练习生时的日日夜夜);

没繁华红毯的少年时代里,若不是他,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(nh101);

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,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( 中国、nh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法国、美国、澳大利亚);

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,真的同他最默契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(呼噜与梦话);

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,真的爱看他背影,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(后来的机场);

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,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(每一次颁奖礼)

🌸

(他们是我喜欢的第一对cp,除了因为两个人的感情难以撼动、两人业务能力超强,还因为两个人都是很好的人。朱正廷面对公司以及舆论对他的不公,从来没有改变他的善良,他对世界上的一切都报以善意,他心里总是想着别人的,他慷慨是因为他信任并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,为什么会被称作人间仙子呢,不只是因为长相的仙气吧,还因为如此这般不回被人间的污浊侵蚀的人,真的来自仙界吧;而黄明昊呢,他是年少的但也是老成的,他是爱闹爱笑的也是眼底有情的,他是个真实的人,不完美但恰是少年最美好的模样。)

🐯&🎄

有朋友如他,在一起与否似乎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对方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难以取代的人了,那份感情,太多人都见证过。是朋友,是兄弟,是家人,或许也是……

👇

黄明昊在渐渐长大

我们这个年纪的孩子总是希望做一个独立的人

更何况他那样早熟的孩子

保护身边的人,掩藏情绪……

他不再是那个依靠在哥哥身旁的小孩

可能你对这变化感到意难平

但你没发现吗

他如今真的做到了与哥哥肩并肩

甚至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保护哥哥

他们都变了

但总有一些东西是不曾改变的

比如

第五年了

经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

还好我身边仍旧有你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